開車遇鱷魚... 保險桿被咬掉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過鱷魚的人都知道,鱷魚一點也不好惹,不過牠力氣竟然大到可以把車子咬壞!美國佛羅里達州,有一名男子開車外出,遇上鱷魚,結果他硬是要往前開想嚇跑鱷魚,沒想到鱷魚發狠,一口氣咬下車子的保險桿。

草叢中小心旁邊有一塊黑黑的大石頭,不過車子再靠近點,才發現這塊石頭,竟然是鱷魚,嘿小心我的貨車,大傢伙你別亂來啊,小心我的四輪貨車,可比你堅固多了,大鱷魚似乎也知難而退,一步步慢慢往後,不過它張開大嘴,可沒忘記逮到機會攻擊,噢你真是壞透了,沒兩下保險桿就被扯了下來,終於知道鱷魚的厲害了吧。

不過除了牠,有些動物也不是好惹的,撞交警,像羅馬尼亞這隻不知從哪跑出來的公牛,完全失控,居然朝交警身上撞過去!桃園中壢也曾發生,小牛從牛圈逃出,在快車道上亂跑,還因為驚嚇過度,作勢要衝撞路人,雖然最後被迷昏,五花大綁送回家,不過像鱷魚這種動物天生防衛心重,要是惹到牠,沒保護好自己,恐怕就不是咬壞保險桿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