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馬勝"吸金30億 2千人受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金融集團被揭穿,竟然只是吸金的影子公司!宣稱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的馬勝金融集團,推出一款金融商品,宣稱一個月就可以賺回3-8%的利息,吸引許多科技業主管紛紛投資。不過檢方揭穿馬勝根本只是一家影子公司,非法吸金已經來到30億元!現在馬勝集團的張姓女總裁、投資專家等10多人已經被傳喚到案說明,不過投資人恐怕也會血本無歸。

  厚厚將近1億元的紙鈔,在桌上堆成好幾疊,連這束花也好貴喔,玫瑰不是別的紙,就是2000元鈔票!另外價值不斐的造型名牌包、名牌公事包,甚至重機房車,也通通被扣留,它們全是馬勝集團非法吸金的呈堂證供。 

  調查局詐騙30億元2000人受騙,騙的了這麼多錢,就是因為馬勝集團宣稱,自己是那斯達克正式上市公司,而且推出的金融商品超好賺!

  累積紅利速度單月這麼高,換算年利息最多更高達96%,吸引科技業主管紛紛投資。不過馬勝露出了馬腳,它是影子公司不是上市公司。這下張姓女總裁和投資專家等10多人通通被傳喚到案,但民眾投資的血汗錢,恐怕通通血本無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