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牛違建! 自蓋"懸空"遮雨屋

綜合報導

這樣的違建好危險。大陸重慶有位屋主,因為發覺下雨天水會滲透進屋內,就把露天陽台,私自改建成了一個能遮雨的小屋,但因為這陽台懸空有60公尺,底下又完全沒有支撐鋼樑,再壓重量上去實在是太危險了,因此被重慶市政府認為是違章建築,依法拆除。

這三棟大樓外圍,夾著一個個三角型露天陽台,往上看位在第19層的這一戶,跟別人不一樣,多了一層屋頂,原來是現任屋主發覺,下雨時露台會滲水進入房間,於是從去年開始改建陽台,用鋼材和玻璃,在陽台上搭起了一個約2坪大小的防雨小屋,但再看看屋外,陽台離地約60公尺,而且底下完全沒有其他支撐鋼樑,再壓重量上去,難保有一天不會塌下來,附近鄰居看了也膽顫心驚,趕忙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。

社區管理公司總監李傳剛,「當第一手業主再轉給她的時候,有可能沒有把權利和義務,就是使用這個平台的權利和義務,告知這個第二個業主,所以說現在產生了這樣一個違建」,目前這個陽台違建,已經被重慶市政府認定是違章建築,近日開始進行拆除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