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不到血... 病患家屬飆罵醫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醫師抽不到病患的血,竟然要挨告。臺大醫院一名病患,因為體質問題不容易找到血管,醫師幾次抽血都不成功引來家屬不滿,就在護理站對醫師破口大罵,還要控告傷害!

醫生抽血抽不到竟然要被控告傷害,昨天一對中年男女,在台大醫院咆嘯,原來醫師要幫她們家屬抽血,卻因為病患體質,抽了好幾次都找不到血管,沒想到讓病患親人很不高興,對著醫生大罵,甚至還打電話報警,說要控告醫生傷害,整個過程被民眾PO上網,網路言論一面倒的力挺醫生。

明明就是醫院護理站,但這對中年男女不斷大聲咆嘯,甚至還抓起醫生的手,不斷痛罵,說針插進手裡,怎麼會找不到血管,後來,還打電話報警,原來這對中年男女的家人,因為要開刀,醫生要先抽血,但因為患者體質的關係,抽了好幾次都抽不到血,患者覺得疼痛,這對中年男女氣不過,覺得醫生有疏失,報警要告醫生傷害。

醫院出面力挺醫生,經過溝通,雙方和解,沒有提告,這段影片被放上網,引發網友討論,緊張的醫病關係,如果無法改善,像這樣的醫療糾紛,恐怕會層出不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