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餐團占台北車站 台鐵管不了!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有五位平均三十多歲的男子,在網路上、PO出他們野餐照,料理相當泰式,不僅有泰式春捲、沙嗲肉串、青木瓜沙拉等十幾道菜,連雞蛋花、佛像擺飾都有,但野餐地點、居然在台北車站大廳!網友直呼這些人,根本是野餐界的扛壩子,但這算違規嗎?台鐵說了,沒有妨礙到旅客,不算違規,但多數遊客看了還是覺得觀感不佳,台鐵會加強勸導。

一張張餐點照,飄出濃濃泰式味,不僅有,泰式春捲、青木瓜沙拉、沙爹肉串、蝦餅,連象徵南洋的雞蛋花、佛像通通都有,乍看還以為是,哪場的泰國盛會,你能想像,他們在哪用餐嗎?五位男生,雙手和十,開心野餐,背景就是台北車站,居然能把鍋碗瓢盆,通通帶進車站大廳用餐,網友直呼,簡直是野餐界的翹楚野餐界的扛。

但人來人往的觀光車站,大舉碗筷,好嗎?普遍遊客覺得,實在有點觀感不佳,沒有妨礙到旅客,不算違規,畢竟之前,之前車站大廳曾開放,讓印尼勞工,唱歌跳舞,歡慶印尼過年開齋節,三萬名外勞們,也曾之前在車站,直接PARTY,席地而坐、吃飯、睡覺樣樣來,比起來這回泰式野餐已經算低調很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