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仇丟信號彈 警所旁照樣打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又發生丟擲信號彈案件,地點在萬華西園路,一開始民宅冒出火煙,一度以為是火災,警方到現場調查後,發現原來是陳姓屋主與人發生糾紛,被尋仇丟擲信號彈,事後受害屋主又找同夥到速食店想尋仇,卻遭到敵方用球棒砸車,而且完全不顧旁邊就是警察局,警方帶回兩人,其他在逃嫌犯警方還在繼續追捕。

監視器拍下,一大群人,衝到騎樓下,先是一陣拳打腳踢,緊接著,傳出巨大聲響,路邊火光四濺,停在旁邊的機車汽車都受到波及,原來是因為酒後糾紛,兩方互相尋仇,丟擲信號彈,讓紅色火光,點亮夜晚,也讓住戶不得安寧。

現場拉起封鎖線,被砸的賓士車,後窗玻璃,破了一大塊,車底到處都是信號彈殘骸,接連兩起發生在台北萬華的糾紛,都只因為口角糾紛,引起兩方尋仇,被丟信號彈的陳姓屋主不甘心,一群黑衣同夥人,聚集尋仇,卻反遭對方砸車洩憤,兩方人馬態度囂張,根本不管旁邊就是西園派出所,副局長,接連兩起糾紛,把住戶民眾嚇到整晚不敢睡,警方目前帶會兩名嫌犯偵辦,其他逃的人還有誰,真正動機是什麼,警方持續調閱監視器,鎖定特定人士,要把每個鬧事的嫌犯一一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