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警太鬆散? 嫌犯吞"毒"滅證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楊姓男子搭機要到金門工作,被安檢人員搜出他皮帶和褲縫間有一包毒品,將他帶回盤查,沒想到嫌犯為了滅證,居然一把奪過安檢人員手上的毒品就往肚裡吞,大家見狀趕緊上前包圍嫌犯,爆發拉扯,安檢人員用手指幫嫌犯催吐,但他已經將所有毒品吃下去,雖然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還是讓人覺得,航警的安檢是否太鬆散。

畫面上方一名黑衣男子,從安檢人員手中奪走一包物品,邊往嘴裡塞邊逃跑,其他安檢人員見狀衝上去,把拼命掙扎的男子拉回來,雙方爆發拉扯,男子彎著腰,一直不肯把東西吐出來,安檢人員沒辦法,四個人壓住他,一人伸手,在畫面看不到的地方,用手指拼命挖男子的喉嚨,逼他催吐,才總算把東西弄出來。

男子吞下的夾鏈袋,只剩開口,裡面大部份白色粉末被吃下肚,安檢人員搜出這包物品時,他一把奪過來,往嘴裡塞想要滅證,男子吐出夾鏈袋後,被壓在地上,等救護車來,他上擔架時,還因為肚子有灼熱感,走路不穩還腳軟,但東西隨便就被奪走還吞肚,安檢過程是不是太鬆散,安檢人員把夾鏈袋中剩餘粉末化驗後,發現是安非他命,一口氣吞下一大包的男子,好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他吞毒企圖滅證不成,出院後將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