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農身家千萬! 豪宅攻玉井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隨著一連串打房政策,讓全台灣的房屋交易天數,拉得愈來愈長,尤其台南更是6都當中,房價「唯一下跌」的區域!不過有個地方很不一樣,那就是盛產芒果的台南玉井,因為芒果產值年年創新高,造就了不少身家上千萬的農戶,就連建商都聞風而來,打造2千萬的豪宅,在地方引起不小震撼。

最近全台房屋交易的天數愈來愈長,台南更是6都當中,房價「唯一下跌」的區域!但是盛產芒果的台南玉井區卻不一樣,芒果產值年年創新高,也有不少身家上千萬的農戶,建商看中玉井的發展潛力,甚至推出2千萬元豪宅,在地方引起不小震撼。

黃澄澄的芒果挫冰,酸甜酸甜,光看就透心涼,芒果丁大匙大匙鋪上去,吃一口有多讚!台南玉井農會自行開設的芒果冰館,強調產地直送1碗100元,曾經單日創下60萬的營業額,芒果冰紅到大陸開分店!光是去年1年,全台芒果外銷日本、韓國、大陸等地2000噸,帶動價格居高不下,外銷市場大,不少農民荷包賺飽飽。農會這幾年存款增加近3、4億元,身家千萬的農戶,不在少數。

整個大台南,本來是6都當中唯一房價下跌的區域,現在建商看好芒果的故鄉玉井,房市看漲跑來買地、推建案、賣豪宅,有建商在玉井買下1200坪基地,每戶從600萬元起跳,最高甚至有1戶2000萬的高價,對照之前1戶300萬的低價,目前行情,堪稱是30年來玉井區少見的豪宅建案;玉井豪宅先試試水溫,恐怕也將吸引投資客,趁勢建地蓋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