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貨櫃插隊 台中港爆全武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港發生打架械鬥事件!一名貨櫃車司機,不滿拖板車司機,在排隊領貨櫃時插隊,雙方一言不合,直接開打,旁邊的人想勸架,拉都拉不開,最後貨櫃沒領到,雙雙掛彩送醫院。

長長一整排貨櫃車,排隊等領貨櫃,天氣好熱等好久,突然有人大叫,前面在打架,好了啦別打了,你一拳我一腳打得好激烈,有貨櫃司機看不下去跳下車,跑過去想勸架,兩人打得難分難捨,場面快失控,其中一人還打開車門,爬上駕駛座拿鐵棍,又跳下來繼續追打,靠夭準備武器,越打越兇還抄傢伙,在場3、4個大漢拉都拉不開,最後只好放棄,看著這兩人在地上繼續扭打。

因為插隊起爭執,原來是拖板車插隊,引發貨櫃車司機不滿,天氣很熱火氣又大,才會吵架吵到打起來,全程都被後頭的貨櫃司機拍下,還邊拍邊解說,似乎對這樣的場面習以為常,最後兩人貨櫃沒領到,還因為打架受傷送醫院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