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恐嚇前妻 引爆瓦斯重傷

彭佳芸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新莊發生氣爆案件。凌晨12點,一名男子酒後情緒失控,入侵前妻和3名孩子的住處搗亂,前妻受不了、帶著孩子離開後,男子一氣之下,竟然在廚房引爆瓦斯,不但屋內起火,男子全身已有85%二度灼傷,因為太痛苦,逃下樓被趕來的員警送醫。

暗夜火光,驚醒民眾,用手機拍下失火場面。混亂中還有人在大叫,就是他,這名男子從火場逃下樓,赤裸著上身,被火灼傷。趕到現場的員警,往他身上潑水,只見男子蜷曲著身體,看起來很痛苦,不過這場火,是他引爆瓦斯造成的。

附近居民和路過民眾,都被火警和爆炸聲嚇壞,原來這名男子,喝醉酒,跑到前妻家,騷擾前妻和三個孩子,前妻受不了,帶著孩子離開,他竟然就在廚房引爆瓦斯,警方接獲家暴案件報案,趕來現場,就看見男子被燒傷逃下樓,趕快通報消防隊滅火。清查現場,這場火警沒有波及其他民眾,男子全身85%二度灼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鄰居表示,他多次來騷擾前妻,甚至會動手,這次竟然引爆瓦斯,讓附近居民非常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