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女友太緊張! 貼心男變裝代考被抓包

心疼女友太緊張! 貼心男變裝代考被抓包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哈薩克傳出一名20歲男子扎達莫夫,因為不忍看到女友大考前太焦躁,竟決定戴上假髮扮成女人替女友應考,不料被當場就被認出,遭到處分。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由於扎達莫夫17歲的女友正面臨大學升學考試,心情十分焦慮緊張,扎達莫夫怎麼安撫,都無法讓女友放鬆。不忍女友成天焦躁不安的扎達莫夫,最後戴起假髮、化起妝,穿上白衣短裙闖入試場替女友應考。

監考人員表示,當下看到這位「女生」跟身份證上的照片不太一樣,就把「她」帶到一旁盤問。起初,監考人員還真以為「她」真的是女生,直到扎達莫夫一開口,才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扎達莫夫最後被處以罰款,而女友也被取消資格,只能等明年再重考。

這起變裝代考事件曝光後,引起網友一陣討論,不少女生說「雖然行為很蠢,但好浪漫喔」、「希望男友也能為自己衝動一次」,還有人因為被扎達莫夫的行為被感動,直說「我幫你付一半罰款。」(圖片來源/中國新聞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