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撞壞車 去估價誤傳被綁架

羅立芸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一名國三男學生,走路時、碰撞到一輛轎車的後照鏡,轎車車主要求男同學賠償,還要對方一起上車到修車廠估價。男學生上車後,手機都沒有接聽,他的爸媽以為兒子被綁架了,心急如焚報警。等到男學生查看手機時才發現有數十通未接來電,趕緊和家人報平安才結束這場烏龍綁架案。

國三男學生放學回家,經過中和民德德光路口,和一輛路過轎車發生擦撞,沒想到這一撞,後照鏡掉了。

34歲馮姓車主,開門下車質問男學生,你要怎麼賠,男同學只有15歲,沒有經濟能力,但卻爽快答應要賠,還跟對方上了車,一路開到修車廠,討論該賠多少,雙方一討論,就是一個多小時,過程中男學生都沒接電話,但這個時候他的爸媽早就快崩潰,以為兒子被綁架,連忙報警,直到一個小時後,男學生和爸媽通上電話,警方找到車主,他供稱是得到男同學同意,沒有逼迫對方上車,車主不斷為自己辯解,但卻沒有依照程序,先報警通知男同學家人,自作主張的後果,反而讓事情變得難以收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