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行凶照曝光 成破案鐵證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五子命案,檢警除了找到父母劉志勤林真米夫婦的白骨,一張劉志勤綑綁女兒手腳的照片,被老婆林真米拍下刪除後,警方還原,成了夫妻倆殺人鐵證。甚至還有劉志勤故佈疑陣留下的求救訊號,現在檢警要查出,為何這對父母,會這麼狠心,殺害親生兒女。

9年遲遲無法偵破的五子命案,行兇畫面終於曝了光!照片中劉家大女兒劉其臻彎起雙腿,腳踝也被膠帶牢牢綑綁,但在一旁下手綑綁、殺害她的就是她的親生爸爸劉志勤!嘴巴用膠帶手腳綁起來棉被綑住堆成一堆,兇殘手段讓人不寒而慄,但為何會有這張照片?

這張竟然是劉媽媽林真米拍下的行兇畫面,雖然事後刪除但檢警從記憶卡還原,更成了夫妻倆殺人鐵證,萬萬沒想到是夫妻倆但是現場跡證非常有可能是父母,爸爸劉志勤動手後,還在鈔票留下求救訊號,"遭綁控制危急請快報警",故佈疑陣,企圖誤導警方當成歹徒擄人勒贖,兩人接著人間蒸發。

隨著9年後白骨被發現,整起父母聯手殺害全家的恐怖案情隨之曝光,另外遭到殺害的長子劉昱辰,生前照也曝光,依照時間判斷,他考上技術學院就要開心當大學生,兩張在頂樓整理花圃的照片,看起來就像一般家庭,誰也沒想到,這卻成了他最後身影,9年後這起懸案,再度出現蛛絲馬跡,檢警也朝他殺偵辦,要撫平五個孩子慘死的冤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