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消暑! 7分鐘製冰器搶手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天氣熱呼呼,尤其今天在台東大武更飆破38度,想吃冰棒、剉冰?不用出門買!有歐美業者發明出「七分鐘」做出冰棒的製冰器,還有把熱咖啡五分鐘變冰咖啡的快速冰飲杯,愛吃剉冰的日本,更發明出手持挫冰機,讓你在家就能輕鬆吃冰!

想吃冰現在不用等教你七分鐘做出冰棒,插上棒子再把奶茶,慢慢倒近特殊的保冷液容器,開始倒數七分鐘,滴滴答答滴滴答答,七分鐘到了,用力拔出來,一支現成的奶茶冰棒大功告成。

到底怎麼做到的?只要先把冰棒機,先冰入冰箱24小時,拿出來就能急速冷凍,果汁、牛奶、巧克力醬來做冰棒,甚至還可以切點水果,鋪在裡面隨意搭配,做成巧克力香蕉冰棒!連辦公室泡的熱咖啡都能瞬間變冰的!五分鐘的時間,咖啡瞬間從七十五度降成十度以下,一杯現成冰咖啡,馬上就能喝到。

歐美冰品業者,搶攻市場,日本也研發出手持刨冰機,只有把冰塊放入圓罐裡,按下開關,冰塊就會瞬間,刨成片片雪花般,加點草莓醬,刨冰大功告成,看準炎炎夏日,民眾就怕出門,DIY室內親手做,搶攻冰品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