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line撂人! 富兄弟飆車耍狠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兩名分別才21跟23歲的朱氏兄弟檔,透過手機LINE的系統糾眾,常常在鳳山前鎮地區結黨飆車,不只如此,還會不定時找不特定對象暴力相向甚至恐嚇對方,日前還曾經到凱旋夜市開槍示威,造成不少害人身心受到極度驚嚇與恐慌,警方獲報兵分多路進行追捕,把帶頭的朱氏兄弟檔跟14名飆車的青少年逮捕歸案!

路口監視器拍下,十多名青少年跟在一部黑轎車後面,在街頭亂竄狂飆,還一路囂張的逆向騎車,完全不顧他人安全,接著又看到十多名青少年聚集在路邊,其中一個來拿著一把刀,他們就是要找隨機發洩攻擊的目標。

一群十多個人帶頭的是一對朱氏兄弟檔,被逮的兄弟兩個才21跟23歲,家境不錯生活富裕,住的是高檔透天厝,停在住家車庫的轎車,就是他們平常犯案的車子,兄弟兩個人透過手機LINE的系統糾眾,常常在鳳山前鎮地區結黨飆車,還會不定時找不特定對象,以暴力相向甚至恐嚇對方。

日前還曾經到凱旋夜市開槍示威,警方獲報兵分多路進行追捕,把帶頭的兄弟二人跟另一名手下逮捕歸案,警方提醒家長,暑假就要到了,要多留心孩子平常作息與去向,千萬別因為忙碌而疏忽,讓孩子因此誤入歧途悔不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