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醉漢發狂掌摑 護士摔傷頭縫針

【午間搶先報】醉漢發狂掌摑 護士摔傷頭縫針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醉漢發狂掌摑 護士摔傷頭縫針】

又發生醫護人員遭暴力對待!台中童綜合醫院,一名女護士幫酒駕車禍男子進行包紮,結果對方卻發酒瘋,狠狠打了她一巴掌,手上的手銬擊中女護士頭部,導致頭部縫了好幾針。對此,院方譴責暴力,決定提告。

【綠蠵龜當寵物!? 潛水客餵麵包】

保育類動物綠蠵龜,竟有業者以餵食秀來攬客!有民眾在網路上發現,疑似在小琉球海域,有浮潛業者潛入海裡用麵包餵綠蠵龜,但保育類的綠蠵龜是不可以隨便餵食的,業者帶頭違法,還大剌剌拍影片PO上網。當地浮潛業者表示他們都相當遵守保育規定,從畫面上還看到遊客都沒穿蛙鞋,這樣還可能會踩壞了珊瑚,因此懷疑是外地來的業者!

【國道今最塞! 上看260萬輛次】

端午連假開跑,其實前一天下班時間,國道5號北上頭城到坪林,就湧入返鄉車潮,平均時速只有40公里,約晚間8時才紓解。交通部高公局預估今天的車流量會是最壅塞的,上看260萬輛次;不過今天上午國道大致順暢,一向最塞的國三接國五往坪林石碇方向,幾乎沒車,一路順暢,國三土城往大溪方向車多,國一王田往彰化方向,平均時速只有22公里,壅塞車多一路走走停停。

【黑心米商! 國產糯米混越南貨】

端午節是糯米銷售旺季,農糧署查獲不肖米商,以低價進口糯米,混充國產糯米販售,雲林一間加工廠,和下游的碾米廠,就被檢出3件疑似混充米,其中1件標示國產長糯米,但用的卻全是進口米,估計可以多賺1倍暴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