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最美 金喜善推氣泡水洗臉

羅立芸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變美麗,坊間的偏方,小心讓您活受罪。像是有人把氣泡水,拿來洗臉,這是有「韓國第一美女」稱號的藝人、金喜善,她分享保養祕訣,居然是用氣泡水洗臉,來維持肌膚彈性。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,用氣泡水洗臉其實並沒有特殊保養功效。

氣泡水不只可以喝,還有人拿來洗臉,有「韓國第一美女」稱號的藝人金喜善,在最新出演的韓劇中飾演一名回到高中校園的媽媽,穿上高中制服後「逆齡」的臉龐讓人稱羨。她自己也分享保養祕訣,就是用氣泡水洗臉,來維持肌膚彈性。

不過在皮膚科醫師看來,用氣泡水洗臉其實並沒有特殊保養功效。穿上高中制服,回到學校,38歲的韓國藝人金喜善,在韓劇中扮演17歲高中生,堪稱"凍齡",而她的保養祕訣,也很不一樣,金喜善透露,自己都是用氣泡水洗臉,清潔兼保養。

而市面上不只可以直接買到氣泡水,近年來也很流行氣泡水機,一台價格約三千元,就可以在家裡自己做,只是一般人拿來喝的氣泡水,如果拿來洗臉,真的會有回春效果嗎,皮膚科醫師游鴻儒,(沒啥美容效果),從醫學角度看來,氣泡水沒有任何保養效果,不過飯前喝氣泡水,卻能夠抑制食慾,幫助減肥,讓體態更美麗,當然搭配健康飲食規律運動,還是不變原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