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是我的故事! 氣爆女警讚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女警的網路文章,感動上萬網友!去年高雄八一氣爆造成32死、321人受傷,當警察才兩年的林惠雯,也因執勤掉進火坑,全身百分之三十嚴重燒傷,但她當時不顧自身傷勢,從火坑裡爬起來叫民眾遠離水溝蓋,自己被送醫後,面對漫長煎熬的復健,她感性PO文說,身上的疤痕,是我的故事,希望其他人,不用經歷我遭遇痛苦也可以學會珍惜、不用換去身上大半的皮膚才知道愛自己很重要,希望未來重回警察崗位,幫助更多人。

去年高雄氣爆瞬間炸開路面,高雄一名女警林惠雯,摔進起火的坑洞,她PO文描述當時情景說,當時鞋子只剩一隻,眼鏡失蹤,口罩瞬間融化,制服被高溫燒得破爛,嘴裡還是喊著遠離水溝蓋,自己都就不了自己還能幫誰。

看看惠雯之前美麗活潑的照片,對比氣爆後連手指皮膚都剝落,至今無法工作,她卻沒有氣餒還想鼓勵相同遭遇的人,惠雯的爸爸也是警察,自責的說是他說服女兒來考警察,沒想到卻遭遇氣爆劫難,講到哽咽,但林惠雯反而感性PO文說,身上的疤痕是我的故事,曾經她也抱怨工作,甚至覺得自己皮膚不夠白,受了傷,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,反而整天嚷嚷想要回去上班。

受了傷,原本的皮膚所剩無幾,才覺得原本自己的皮膚明明就超美的,林惠雯說希望大家,不用經歷我經歷的痛苦,也可以學會珍惜和適時轉念,不用換去身上大半的皮膚才知道愛自己很重要,現在我期待重新穿上制服的那一天,帶著我的故事,幫助更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