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無限期停業 店家恐倒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八仙樂園粉塵氣爆後,除了受害者安置之外,之前買票的民眾也可以到現場全額退票,員工一邊忙善後同時也擔心樂園停業自己可能失業,連帶著周邊商圈店家,甚至,計程車。公車,載客量都變少了,七八月暑假正是玩水季節,但卻因為爆炸意外,賣飲料泳衣泳具的店家跟著被牽連甚至有可能倒閉。

樂園正對面,賣泳衣店家,拉下鐵門,何時開門,遙遙無期,八仙樂園配合調查,無限期勒令停業,附近商家,跟著一起受到牽連,七。八月暑假旺季,開往八里八仙樂園的公車,以前滿滿都是人,現在空蕩蕩一個人都沒有,計程車司機沒辦法賺錢了。

樂園一關,周邊店家也關,連計程車也受影響,原本賺錢的旺季,成了賠錢的慘季,現在除了受害者的賠償外,之前買票的民眾也陸陸續續來退票,應該要公告多一點,基層員工忙著退票處理善後,同時也擔心自己的工作,未來還有沒有著落,畢竟園區突然停業,所有事情一團亂,連成立的臨時服務中心,來幫忙的人怒罵,找不到園區人員。

一問才知道,躲在室內吹冷氣,吹冷氣,各個單位積極幫忙,大家都想盡一份力量,但業者的危機處理,似乎還搞不定,至今仍然有上百件物品,留在園區,沒有回到遊客身邊,忙中出錯讓大家罵聲連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