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ICU患多10人 盼挺過關鍵期!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ICU患多10人 盼挺過關鍵期】

八仙塵爆事件進入第5天,目前已有1人死亡,今天又多了10人轉進加護病房(ICU),讓進加護病房救治的傷者,增加到250人。所幸其中,姐姐不幸往生的李小弟,和父親開計程車的朱俐,目前病況暫時穩定,但由於他們都有吸入性燒傷,因此還要持續觀察滿一周,才算是脫離險境。

【食安標示首日 第一線霧煞煞】

7/1多項新制上路,但有民眾去買手搖飲,卻發現店家對茶葉產地一問三不知,甚至也沒有標註。原來是因為這項新制,衛福部其實給了店家緩衝期一個月,等於要到7/31起業者若不配合,才會被開罰。而超商現泡咖啡依照規定,要標註咖啡因,不過現行的標註方式,民眾多半看不太懂,如果不加以調整,恐怕也是形同虛設。

【皮諾丘玩真的 達佈戀上仁荷】

又有一對韓流情侶曝光!偶像劇「皮諾丘」的男女主角「李鍾碩」跟「朴信惠」傳出假戲真做,兩人被拍到約會、還有溫馨接送情,交往已經四個月了,也因為螢幕情侶的形象,所以常常趁著一起工作之餘約會,不過雙方經紀公司、都沒有證實交往傳言!

【立委提名公布 藍營爆出走潮】

國民黨最新立委提名名單出爐,下午中常會通過第一波8位立委名單,不過還有17個艱困選區,仍然沒有提名,甚至有立委,在這個時候,紛紛出走,像是彰化立委鄭汝芬,婉拒黨的提名,前國民黨團書記長張碩文,則是棄藍袍改披橘袍上陣,明年立委選戰恐怕更難打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