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收入逾百億! 逢甲夜市奪第一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逢甲夜市,被稱為全台最美味夜市第一名,一年觀光人數有1220萬人次,光是去年,總營業額高達109億,這麼會賺錢的夜市,環境卻不太乾淨,有民眾和店家,獨家向華視新聞投訴,每到假日,垃圾就多到像座小山,已經都堆到人行道上,卻沒人理。

你丟我丟大家都來丟,垃圾都堆成一座小山了,民眾照丟不誤,根本不管這裡是人行道,是人來人往的逢甲夜市鬧區,這麼大一堆垃圾,就堆在逢甲大學正門口,和便當街的入口處。小吃一級戰區,也是民眾散步的區域,衛生環境居然那麼嚇人,環境髒到連附近店家都凍未條,但商圈總幹事說他們也很無奈。

總幹事說,「環保公司不清只好等11點後再給垃圾桶」,因為遊客一多,垃圾量三兩下就失控,索性就不擺垃圾桶了,但看看同樣是熱門戰區的文華路,相隔100公尺,卻是2樣情。

逢甲夜市,光是去年,就有1220萬人次來消費,創下109億的收益,說它是全台最賺錢的夜市,一點也不為過,但這樣的知名夜市,竟然是這樣的形象出現,好髒啊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