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到皮都快裂開! 燒傷正妹每天最怕…

痛到皮都快裂開! 燒傷正妹每天最怕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事件一名小腿燒燙傷的正妹,在臉書PO文道出傷後每天最害怕「換藥」,讓她痛到「感覺皮快裂開了」。其中,她也提到男友奮不顧身救她,充滿愛意的感謝文,引來超過23萬名網友按讚,並留言祝福。

她PO文寫道,「每天最害怕的就是換藥,每一次都在尖叫飆淚。終於了解什麼叫做寸步難行,每一步都痛到感覺皮快裂開了」。她說原本非常怕打針,但現在已經不怕了,因為「沒什麼痛比的上燒傷的痛」,她也坦言,看著自己小腿燒傷就那麼痛,完全不敢想像那些全身燒傷傷患的艱辛。

她回想起事發當時情況,雖然心裡恐懼,但看到很多陌生人為傷患奔波,還有人不斷拿冰水替她淋水降溫。讓她感到台灣的溫暖及滿滿的感動。她也提到,當下同為傷患的男友,奮不顧身立刻將她抱走,她說「謝謝你對我所有的付出」,也心疼表示「如果我沒受傷我就能照顧你了」。

PO文一出,引來超過23萬名網友感動按讚,逾3萬名網友留言打氣,希望她能早日康復。網有也誇她男友說,這件事讓兩人「患難見真情」,了解彼此的重要,希望「你們傷癒後能夠幸福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