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6大展館要收費 變成蚊子館?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六大展館,包括客家圓樓,原本開放遊客免費入場,但這個月開始,要收20到80元不等的停車費和門票,可是停車收費機根本還沒裝好,員工得頂著大太陽當收費員,遊客也因為要收錢,都不來了。

七月一號開始,要到苗栗縣六大展館就要收費,原本是開放遊客免費入場,現在得要收20到80元不等的停車費和門票,決策一出,卻還來不及規劃好,連停車收費機都還沒建置完成,讓縣府員工還得頂著太大陽當起收費員,一聽到要收費,原本人潮爆滿的展館,現在也變得冷冷清清。

苗栗縣客家園樓,盛大開幕打出免費入場,吸引民眾前來參觀,更創下10天20萬人次的紀錄,但現在七月一號開始改成要收費,整個展館變得冷冷清清,只看到遊客兩、三位,連外頭的停車場,也要收費,整個停車場空了一片沒有車,遊覽車駕駛,更直接在路旁停車讓遊客自己走進去,說要收費卻連停車收費機都沒有,縣府員工還得頂著豔陽,暫時充當收費員,收費政策一出,嚇跑遊客,民眾更擔心,客家園樓難到只能,淪為蚊子館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