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台灣! 曾宇謙音樂獎揚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第一人,年僅20歲的小提琴家曾宇謙,參加古典音樂柴可夫斯基大賽,和世界各國的小提琴好手一拚高下,在金牌從缺的情況下,奪下銀牌,精湛的演出技巧,讓全場觀眾起立、為他鼓掌叫好,而且曾宇謙強調,比賽名冊上要印上、他來自台灣,臉書上更發文,我以來自台灣為傲。

台灣第一人,年僅20歲的小提琴家曾宇謙,參加古典音樂柴可夫斯基大賽,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小提琴好手一拚高下,在金牌從缺的情況下,一舉奪下銀牌,決賽時精湛的演出技巧,更讓全場觀眾起立為他鼓掌叫好,而且曾宇謙比賽時,更堅持掛上他來自台灣。

全神貫注在琴弦上頭,才20歲的曾宇謙,已經站上國際舞台,參加第15屆柴可夫斯基大賽,流暢華麗的表演技巧,拉奏出動人旋律,決賽時面對其他五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,曾宇謙表現依舊沉著穩重,把比賽當成是一場完美演出,一舉奪下銀牌的肯定,加上金牌缺從,曾宇謙可說是以第一名之姿。

在堪稱古典音樂中的奧運比賽中,發光發熱,就算獲得肯定,曾宇謙依舊非常謙虛,一路走來,更感謝的就是在背後,默默支持著他的爸媽,具有大將風範的曾宇謙,20歲就站上世界舞台,創下新的紀錄,未來的音樂之路,更是不可限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