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新聞廣場】女主持拿8年原味衣 馬總統興奮簽名

【華視新聞廣場】女主持拿8年原味衣 馬總統興奮簽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華視新聞廣場」今(2日)重量級專訪,邀請到馬英九總統蒞臨節目暢所欲言,主持人蘇逸洪與蔡尚樺除了向馬總統提出許多目前臺灣外交、內政、兩岸、國防等專業問題,現在越來越火熱的總統選情,也請馬總統明確表達自己的立場與後續動作。

把握專訪機會,蔡尚樺拿出八年前的學校運動服給總統簽名,馬總統看到自己八年前的簽名又驚又喜,蔡尚樺則不好意思說:「報告總統,當時您簽名後就再也沒洗過了,應該…沒什麼怪味道吧。」

在錄影一開始,馬總統先向日前八仙樂園塵爆事件的受害者及家屬表達關心,為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節目中承諾政府會在醫療、撫卹與後續復健持續支援,請受害者和家屬安心,當然,業者絕對該負起責任和面對法律調查。

節目錄影過程中,主持人蘇逸洪提出不少時事的尖銳敏感問題,馬總統幾乎不避談,唯有對自己的退休生活保密到家,馬總統說到了那天他才會對外公開,他表示現在是要把握一分一秒做事,不必浪費時間想自己的私事。

相對經驗豐富的蘇逸洪;老神在在專訪國家元首,另一位主持人蔡尚樺則是初體驗,她說當得知要專訪總統時,因為擔心自己當天表現不夠好,心中有些許焦慮導致有點失眠,不過她也興奮表示,終於有機會再把封存八年的簽名運動服拿出來,再請馬總統簽一次。

蔡尚樺跟馬總統說,這是2007年當馬總統還是總統候選人身份,到臺中女中演講時簽的,當時的蔡尚樺還只是學生代表,沒想到事隔八年,她居然能以主持人的身份專訪已是總統的馬英九先生,直呼命運不可思議!

更多內容,請鎖定今晚22:00華視新聞廣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