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體大嘉義校區 租約到"擺爛"?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關心學生的權益!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嘉義校區的學生和我們投訴,學校很多設施壞掉都沒修,像是製冰機,飲水機壞了、害他們沒水喝,甚至田徑場的照明燈也不亮了,晚上都不能練習,我們詢問校方才發現、原來是這個校區租約就要到期了,不想再浪費經費維修、才會全部放著不管。

來關心學生的權益!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嘉義校區將在八月結束運作,搬遷回台中,因此校區內許多設施壞掉都沒修,像是製冰機,飲水機,甚至田徑場的照明燈,故障都放著不管,為表達不滿,學生拍短片PO網,希望即使是在過度時期,校方也應該重視嘉義校區學生的權益。

黃同學在校區打棒球受傷,鼻血直流,想冰敷,卻發現原本專門提供給,學生運動傷害冰敷的製冰機,根本故障,相當無奈!壞掉的不只製冰機,學生自拍影片拍攝,籃球場滿是柏油補丁,凹凸不平學生打球比賽不小心就摔倒受傷。

還有田徑場照明燈故障,學生早上要念書,晚上卻只能摸黑運動,住宿生更不滿的是,連飲水機都壞掉,什麼都壞什麼都沒修,讓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嘉義校區學生,覺得很委屈,校方低調不願出面,只說會盡快處理,因為少子化,台體大學八月份就會結束嘉義校區,併回台中,嘉義校區學生感嘆,明明有繳學費,卻像被學校遺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