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小弟弟"解圍大作戰 男童爆哭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有1位小男童,因為沒有穿內褲、只穿了外褲,上完廁所家長在幫他拉拉鍊的時候,不小心夾到他的小弟弟,讓他當場痛的哇哇大哭!一旁的家長很急著要替他解圍,但是越拉拉鍊他就哭得越大聲。

小男童哭得驚天動地,因為大人幫他穿褲子、拉拉鍊,一拉夾到他的小弟弟,哇,超痛的!就是因為沒穿小內褲,拉鍊一拉就卡到肉,小男童痛哭慘叫,一旁大人也急了,想幫忙他脫困,七手八腳又拉又扯的,小男童痛得不得了,哭得越來越大聲,弄了老半天,終於跟拉鍊說掰掰,小男童瞬間止哭,不過一旁的大人笑得東倒西歪,也太沒同理心了吧。

喀嚓,2排尖牙的小鱷魚,張開血盆大口,玩著玩著明明是手動關上,但是小男童的右手,突然把玩自己的小弟弟,放到鱷魚嘴邊,卡一聲!鱷魚竟然自動閉上嘴!小弟弟當場變成嘴邊肉!沒穿內褲讓小弟弟遭殃的意外太多。

1名16歲的高中生,不管穿制服還是便服,絕不穿有拉鍊的褲子,有拉鍊都要媽媽改裝成鈕扣或魔鬼氈,否則打死不穿!顯然拉鍊夾小弟弟的創傷,一不小心就會跟著一輩子,家長最好還是別省事,記得給孩子穿上內褲再拉拉鍊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