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爆妹妹的話 侯友宜更有力量討公道

塵爆妹妹的話 侯友宜更有力量討公道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今(7日)南下台中,探視另兩名八仙塵爆意外受傷患者,其中一名17歲林姓少女,58%三度燒燙傷,全身除了臉部外都包得密不通風,但她卻堅強地向家人說,「我不哭,你們也不要哭。」還道歉說,「對不起!」不該讓家人為自己擔心,林妹妹還向院方允諾,要是能好起來,一定會回台中醫院擔任終身志工,這些話,讓侯友宜聽完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。

侯友宜到台中醫院燒燙傷加護病房,探視林姓少女以及33.5%三度燒燙傷的陳姓女傷者(24歲),除慰問家屬並解釋目前新北市政府向業者求償的進度,侯友宜強硬的表示「已經請律師對八仙業者,及相關人員私人財產進行假扣押,該負責的一個也跑不掉。」

探視後,侯友宜接受採訪表示,應家屬要求隔著玻璃向兩名傷者加油打氣,其中剛完成清創,麻醉還沒完全清醒的林妹妹忍著痛,對著侯友宜揮手,而另一位在台中醫院救治的陳姓女傷患,本身也是護士,看到侯友宜來探視,不但舉起雙手揮舞,還表示「我很好,如果有時間,請再去關心那些傷勢更重的人」。侯友宜說這兩名傷者,給了他正面的力量,讓他原本難過的心情,瞬間開朗起來,也希望大家能為傷者加油打氣,他一定會幫這次無辜受害者討回公道,爭取應有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