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搞笑! 熊本熊上節目出包 太尷尬....

黃益源 報導

日本熊本縣的吉祥物「熊本熊」,竟在上節目時連出了兩大包,呆滯神情完全表露了當下尷尬的情緒。最後,熊本熊還在推特發文抒發出糗心情,短時間就在網路引發熱議。

「熊本熊」在7月6日《富士電視台》播出的節目「がんばった大賞」中,連出了兩個大包,有網友把牠在節目出包片段,剪成精華影片上傳網路。影片一開始,主持人帶著牠參訪一間麻糬工廠,約0:40秒處,熊本熊正幫忙搗麻糬,看起來架勢十足,不料0:45秒時,牠手上的手套,竟意外攪進機器裡,搞得現場一陣混亂,在熊本熊尷尬的表情下,手套就跟麻糬漸漸融為一體。

後來節目仍繼續進行,接下來,主持人帶著熊本熊參觀九州電車配置所,影片2:17秒處,一夥人從電車上走下樓梯,結果熊本熊一個失足,直接踩空摔得四腳朝天,嚇得女主持人立刻上前關切,而熊本熊的一號表情,又再度完美詮釋牠的尷尬處境。

節目播出後,熊本熊在推特沮喪發文「我很小心的戴上手套了嘛…」。不少網友看後都說「實在太萌啦」、「神搞笑!」,更笑說熊本熊已榮獲「年度最佳尷尬獎!」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