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鼓"勵塵爆傷患 國小童巡演!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興安國小鼓舞擊樂團的一群小鼓手們,為了練打鼓練到手起水泡、流血還長繭,但是一個個還是忍痛練鼓,這次八仙塵爆意外讓這群小鼓手決定要用鼓聲來幫忙集氣,他們今天從嘉義出發要環島打鼓,以鼓聲來幫傷患和家屬及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

磅礡的鼓聲,一群小朋友拿著鼓棒,一下下的落在鼓上,這樣振奮人心的鼓聲,幾個才國小的孩子,不只鼓打得好,動作也很到位,小鼓手這麼精彩的演出,全是平常苦練來的,練到手都長繭了。

到底為何在路邊打起鼓來,原來他們不是練膽,而是用打鼓幫這次八仙塵爆中,受傷的人家屬還有醫護人員集氣,他們是嘉義興安國小的鼓舞擊樂團,小鼓手們將在老師的帶領下,一路環島打鼓來完成任務,他們將從嘉義的北回歸線,到淡水漁人碼頭,宜蘭蘭陽博物館幾米廣場,再到花蓮的蘇花公路,七星潭跟瑞穗北回歸線紀念碑等等,從7月7號到12號在這六的地點快閃擊鼓,希望藉著環島打鼓鼓動人心,號召更多人為傷者集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