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詐"彈! 17歲女玩笑開大了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千萬不要開這種玩笑,桃園機場一名17歲的李姓少女,和家人原訂要搭乘長榮航空到日本大阪,在早上7點40分到櫃台辦理報到手續時,突然脫口說出,同行的舅媽行李中有炸彈,嚇壞櫃檯人員,並馬上通知航警局,將一家人帶回詢問,少女才坦承謊報,這樣的行為,最高可以開罰100萬元,少女自己玩笑開大了,還蹲在地上痛哭。

一家人被擋在登機閘門前,闖禍的李姓少女蹲下痛哭,知道自己玩笑開得太過火,一旁的家人更是無奈,早上7點40分,在櫃檯辦理報到手續時,櫃檯人員詢問有沒有攜帶電池等違禁品,沒想到李姓少女突然脫口說出,舅媽行李中有炸彈,嚇壞櫃檯人員,馬上通報航警局。

闖禍的李姓少女,用外套帽子遮掩,一家人也被帶回航警局詢問,行李箱也全數被拖下飛機,航警局人員仔細檢查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,但因為這名李姓少女的一句玩笑話,害得同機三百多名的乘客,延誤20分鐘才起飛,全家人開心出遊,更變了調,李姓少女更列入航空公司的觀察名單中,未來搭飛機,可得通過層層檢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