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天嬰頭套絲襪 離譜爸惡搞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年輕爸爸,只因為好玩,竟然將女用絲襪,套在11天大的男嬰頭上,還拍照PO上網,引起憤怒網友肉搜,社會局找到了男嬰的母親,但他說,絲襪只套了5秒鐘,不是虐待。

這真是太離譜了,桃園一名年輕爸爸竟然將女用絲襪,套在出生僅十一天的男嬰頭上,而且還拍照PO網"炫耀",不少網友看了非常憤怒,比對嬰兒的包巾和棉被,質疑照片拍攝地點,是在桃園市平鎮區一家婦幼醫院,桃園社會局介入調查,找到男嬰母親,她說絲襪只放在男嬰頭上五秒鐘,並不是虐待。

就是這張照片,惹網友群情激憤,膚色絲襪,就這樣套在小男嬰的頭上,眼鼻口整張臉都被蓋住,隱約還能看到,小男嬰嘴巴張開,看起來呼吸有點困難,PO網的爸爸還留言,惹火我,就算是親生兒子我也不放過,還大笑,說看你下次敢不敢,照片被轉傳。

有網友比對,發現照片拍攝地點,就在平鎮一家婦幼醫院,桃園社會局介入調查,找到男嬰母親她回應絲襪只放在男嬰頭上五秒鐘,就立刻拿下來,並沒有虐待男嬰,但民眾都看不下去,雖然可能是新手爸媽不熟悉照顧,也可能只是開開玩笑,但桃園社會局,介入調查,要釐清到底這對年輕爸媽,有沒有涉嫌虐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