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漏水屋! 屋主怒告房仲詐欺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最近颱風接連影響台灣,南部下大雨,有一位曾先生投訴,他去年花了將近八百萬買下的二手屋,沒想到卻是漏水屋,一查才知道,主臥房陽台外推,上面竟然是用採光罩充當屋頂,採光罩破裂釀成漏水,這些狀況,買房子前,仲介提供的購屋資訊卻寫著沒有漏水,沒有陽台外推,讓曾先生覺得被誤導,怒告前屋主還有仲介詐欺。

屋外強風伴隨大雨,曾先生用手機拍下,他的屋裡也下起小雨,雨水延著牆面滲出來,曾先生只好用毛巾衣物拿來吸水,屋外陽台也漏水滴滴答答,去年他才花將近八百萬,買了這間四十多坪的二手屋,沒想到卻是漏水屋心裡實在很嘔,怎麼會漏水成這樣,關鍵在主臥室陽台外推,上面卻是用採光罩當屋頂。

曾先生買屋前完全沒發現,是後來上來頂樓查看才發現,看看當初合約書上,建物目前是否有滲漏水,上面寫否,是否有改建上面也寫否,曾先生覺得有受騙的感覺,檢方查出之前這棟房子就有漏水修繕紀錄,屋主和仲介理虧,答應修繕,仲介推說,前任屋主以為房子之前漏水修好了,不知現在還會漏,規避責任,42歲曾先生花了畢生積蓄買房,一年來光是逢大雨屋內必漏水,怒告仲介和賣方詐欺,要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