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棧道破爛 賞海景"步步驚心"!

李文彬 報導  / 台東縣

金門的復國墩觀景平台,曾被評選為金門最佳觀浪、看日出的景點,但木棧步道年久失修,木塊剝落、釘子也裸露在外,扶手都生鏽倒下來了,遊客走在上面步步驚心,希望能盡快修復!

金門的復國墩觀景平台,曾被評選為金門最佳觀浪、看日出勝地,但木棧步道年久失修,木塊剝落、釘子裸露,扶手生鏽倒下來,遊客走在上面簡直步步驚心。縣府回應,已經重新規劃設計會盡速整修。

風浪太大的原因,橋都斷掉了,阿唷威這橋是要讓人走進海裡嗎?扶手整排被吹倒吹斷,大喇喇在地上睡成一排!木棧道也是歪歪斜斜,被風吹突起一大塊,站在上頭隨時都擔心會跌下來,但還有更可怕的,哇咧,鋼筋嚴重生鏽中間整條斷落,木塊也缺了一大片,還有一整排螺絲釘裸體給你看,是要遊客邊欣賞海景,邊表演跳躍特技嗎?

這個號稱金門一等一的海景,觀景平台旁邊的木棧道,走起來卻是叫遊客步步驚心!顯然是設計跟材質出了問題,建設處早已經規劃重新處理,只是修繕期間,遊客想去復國墩漁港賞風景,還是忍忍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