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抱亡兒坐家門 初判家暴致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1名53歲精神不穩的卓姓男子,昨天抱著不滿2歲的兒子在住處門口,父子倆都全身赤裸,小男童頭部受傷、頭臉部呈黑紫色,送醫不治!卓姓男子和他的大陸籍配偶在租屋處疑似有打鬥痕跡,檢警初步調查,男童是遭到家暴致死。

小男童動也不動躺在擔架上,救護人員不放棄,一路搶救到醫院,但在這之前,小男童頭部臉部,都已經變成黑紫色、全身是傷沒了呼吸、心跳!小男童的爸爸就是這名53歲的卓姓男子,當時他抱著斷氣的兒子,坐在住家門口,父子倆全身赤裸裸,路人覺得太詭異馬上報警,小男童送醫不治,還來不及過他的2歲生日。

警方偵訊卓姓男子卻一問三不知,但孩子身上的傷騙不了人,小男童頭部、手腳都有多處新舊傷痕,甚至肛門也挫傷出血,疑似長期遭到虐待,令人不解做父親的,竟然對孩子下得了重手,案發後警方在屋內發現,卓姓男子的大陸籍太太也全身赤裸在床上昏迷,髒亂的房間內疑似有打鬥的痕跡,低收入戶的1家人,爸爸靠打零工為生,照顧妻兒也有經濟壓力,兒子偶有調皮狀況,夫妻倆都會打小孩但社會局未曾接獲通報,男童家並沒有被列為的高風險家庭,附近鄰居曾聽到這對夫妻大聲爭吵,如果當時有人及早關心,也許就能避免遺憾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