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億男案出庭 郭董作證說始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3億男風波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今天親自出庭作證,說自己坐在家裡也會禍從天上來,強調自己是被抹黑的,還說出,當初捐3億元給郝龍斌台北市政府世博台北館的經過,其實從一副對聯開始。

郭台銘說郝龍斌送我對聯但我跟他不熟要他有話直說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為3億男風波出庭作證,意外說出這段秘辛,郭台銘當初是綠色執政上海世博沒錢沒我們捐錢給郝市府,郝市府蓋世博台北館,沒錢沒人力,求助鴻海的郭台銘,郭董大方答應,還說這金額不只3億元,實際上花了5億。

上海世博開幕,2010世博台北館開幕,兩人開心揭幕,但現在,反而給郭董帶來意想不到的麻煩,只是回顧事件始末,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夕,名嘴周玉蔻在節目上爆料,柯文哲求見郭台銘被拒絕,是因為郭台銘挺藍,還捐了三億給連勝文,而這一些說法,都是從柯建銘而來,不料反遭柯建銘打臉,柯建銘說郭台銘捐了三億給台北世博,包括柯建銘和郭台銘,都否認有這事,到底誰說真話,誰在以訛傳訛,從去年選戰延燒到現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