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防護高空跳傘 挑戰死神!

陳羽珊 編譯  / 台北市

挪威的跳傘好手[馬格納],創下跳傘新紀錄!他在七千英尺的高空中,不用任何飛行裝備,從一個跳傘者的身上,換到另一個。帶您看看當時的精彩畫面。

三名跳傘者在七千英尺的高空,從小飛機一躍而下,其中兩名穿著飛鼠裝,沒有使用任何飛行裝備的,就是今天的特技挑戰者[馬格納],馬格納抓著同伴胸前特製的吊環,在強風中來回擺盪,如果手一滑,就可能直直墜地,畫面令人捏把冷汗,然後第三名跳傘者慢慢靠近,馬格納先是用腳抵住他,但風勢實在太強,兩組人又被吹開,他們再試一次,這次成功轉換。

馬格納飛撲到第二位穿著飛鼠裝的同伴身上,完成挑戰後,他就鬆手自由落體,擺出勝利手勢,然後開啟降落傘平安落地,再看一次當時的定格畫面,馬格納先是掛在第一名同伴的身上,然後腳抵著第二名同伴,這是馬格納空中撲向第二名同伴的瞬間,然後緊緊抓住,挑戰成功後,馬格納開心的放手,還露出笑臉,這項跳傘特技是在挪威拍攝,馬格納的兩位夥伴,都是經驗豐富的特技跳傘者,其中一位還是世界冠軍,也難怪能完成這項驚人壯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