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納西2軍事中心槍案 5死3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田納西州的查塔努加市、一處新兵招募中心和後備軍人中心,在當地時間16號早上,發生槍擊事件,造成5人死亡、人受傷,目前已知槍手是24歲的男子。美國相關單位,已經將這起事件,視為是國內恐怖攻擊行動。

遭槍擊的新兵召募中心,玻璃大門上佈滿彈孔,周圍已被警方,拉起封鎖線,田納西州的查哈努加市,發生了恐怖的槍擊事件,當地時間16號早上,大約11點左右,一名槍手開車到一處,新兵召募中心開槍,但沒有造成傷亡,隨即他又開車到,10多公里外一處,海軍後備軍人中心,開槍掃射,造成4名海軍陸戰隊成員死亡。

另外還造成一名警員,和兩名海軍陸戰隊員受傷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搜捕槍手,半小時後槍手遭警方擊斃,而槍手已證實是,24歲的阿布杜拉濟茲,新聞片段,事件發生後,美國相關單位,已將此事定調為,國內恐怖攻擊行動,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指示,要進行全面調查,目前全美在內的各大城市,都已經提升警戒以防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