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就是你家 狡猾毒販躲查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毒販現在很會用暗號!台中刑大偵五隊,接獲線報有毒販專門在便利商店交易,但埋伏很多次都撲空;後來才知道,毒販選全家便利商店,暗示「全家就是你家」,意思就是會把毒品直接送上門,警方這才一舉逮到毒販,還當場起出槍枝。

門一開,房間裡正在吸毒的四男一女,全都反應不過來,警察先發制人,不要動趴下,知道不可能跑,丁姓嫌犯乖乖趴下,桌上的毒品,還有吸食器,全都成了犯罪事證,現行犯這什麼藥安非他命,除了安非他命,還找到海洛因,現場煙霧瀰漫,連嫌犯養的鸚鵡,都被燻到動作遲緩,更可怕的是,還發現這包東西。包包裡,制式左輪手槍,外加16發子彈,真的差一點,就發生警匪槍戰。

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這群毒販一直都用暗號交易,台中市刑大偵五隊副隊長王佩齡說,「藏,往哪藏」,警察最終還是破解暗號,逮到整批吸毒犯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