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角咬斷指 殺紅眼打進急診室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又發生急診暴力事件!一名洪姓男子與人有糾紛,先是右手食指被人咬斷,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,沒想到、仇家還尾隨到醫院尋仇,雙方在急診室門口打起來,不但用腳飛踢、用棍棒打人,還闖入急診室追逐,嚇壞看診民眾,還好醫護人員和其他病患都沒有受傷,警方調查,雙方是國小同學,只因為酒後起爭執,大鬧醫院。

醫院的監視器畫面中,好幾個人先是起口角,接著開始對其中這一名金髮洪姓男子猛打,尤其是紅色衣服的男子,表情凶狠,還想追進急診室,把其他病患都嚇壞了,等到警方趕來,雙方人馬才一轟而散,事發地點,就是在彰化基督教醫院,經過警方調查,這名洪姓男子與人起口角,先是右手食指被打到受傷送醫,仇家竟然還追到急診室,到底雙方有什麼深仇大恨,員警、店家,小吃攤店家也嚇壞了,一塊吃飯的國小同學,最後竟然打成一團,雙方打不夠還打到醫院,醫院裡兩道電動門輪軸被撞壞,花了6千元才修好,好好的國小同學,現在卻變成互告對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