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擦撞倒地 母忍痛救1歲兒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輛小貨車、變換車道時,擦撞旁邊的機車,機車上一對母子、連人帶車倒地,翻滾滑行,媽媽雖然受傷,當下立刻忍痛爬起來,衝向1歲的兒子,孩子頭也撞到流血,兩人被緊急送醫。

高雄一輛小貨車變換車道時,右側車身擦撞到同向機車的左方手把,造成女騎士與坐在機車前小椅子的1歲兒子,連人帶車倒地翻滾滑行,後方車輛發現都趕緊停車,女騎士摔車後在地上翻滾,但是她還是立刻忍痛爬起來,衝向前抱起摔在機車旁的兒子。

附近居民見狀幫忙報案求救,隨後救護人員也趕到這母子火速送醫。藍色貨車變換車道,不慎擦撞旁邊一輛機車,騎車的婦人被撞得,連人帶車倒地還翻滾了幾圈,但是她還是立刻爬起來,衝向前抱起摔在車旁的孩子,看看婦人要爬起來時,有些吃力感覺就是很痛,但是再痛都忍著,就是為了趕快救孩子。

車禍發生後旁邊店家的店員,不少人都跑出來幫忙,隨後警方跟救護人員也趕到,把受傷的母子火速送醫,意外發生在21號上午10點多,小貨車變換車道卻沒注意騎士而釀禍,看到孩子摔傷了,婦人心疼得當場飆罵貨車駕駛,還好婦人跟一歲的兒子都只是皮肉傷,不過受到的驚嚇可能都要去收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