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廚師家吃飯 美食APP超夯

孫明愷 編譯  / 台北市

一個人出外旅行,要是當地沒有認識的親友,那很有可能每餐都要自己解決,恐怕會有點孤單,現在就有手機應用程式業者,跟當地廚師合作,打造出到廚師家吃飯的APP,出門在外的民眾,只要在手機上,動動手指頭,就可以參加晚餐派對,在陌生的城市裡,認識新朋友。

在陌生城市裡,想要找好吃的,除了在路上閒晃,上網找餐廳,現在還可以試試手機上的APP,想要跟新朋友吃道地家常菜,那你需要這個,這些美食APP,標榜不但能夠在廚師家,吃到私廚料理,更重要的是,不用一個人吃飯,只要報名,選擇想吃的菜色,然後就可以參加晚餐派對,跟一群陌生人,私廚料理APP,平均一個人要花,一千塊台幣到兩千不等。

目前在150個城市,都有專業廚師願意在自家廚房,大展身手,當地的氛圍,不只是遊客會去的地方,像是這一晚,同桌的客人,就有記者美食部落客,還有導演,大家分享各行各業的甘苦談,一個晚上下來,原本同桌的陌生人也成了新朋友,而原本陌生的城市也友善許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