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孩煉獄!繁殖場髒噁.割聲帶

王義仲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動保處,在新莊破獲了全國最大的、非法寵物繁殖場,當場查獲220隻品種犬和貓咪,這裡環境髒,貓狗沒被妥善照顧,通通奄奄一息,連叫聲都發不出來,有的甚至被割除聲帶,這些可憐的寵物通通被帶回,業者被勒令歇業,開罰13萬元。

新北動保處日前接獲動保團體線報,破獲全國數量最大的販賣繁殖場,發現位於新莊成功街的一家寵物店,非法繁殖販售寵物,當場查獲220隻貴賓和馬爾濟斯等名犬,另在冰箱發現有業者自行施打疫苗與抗生素等,動保處依法沒收價值上百萬元的220隻狗貓,並命業者勒令歇業。

另外再開罰13萬元。大約十坪的房間內,牆邊跟走道架了三層鋼架,每層鋼架上的籠子裡,都塞了3隻到6隻小狗小貓,轉角到另一間房間也是一樣,籠子裡頭名種幼犬,已經奄奄一息。

這是新北市動保處破獲有史以來,數量最大的動物養殖場。

位於新莊這間養殖場惡臭髒亂,業者為了掩人耳目,將養殖場設在寵物店後方,總共有214隻幼犬幼貓,另外6隻待配種的瑪爾濟斯和紅貴賓,全被割除聲帶,動保處將現場寵物全部沒收,一台貨車不夠載,還出動另一台型車。

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(來源手法),狗盆內沒有半顆飼料,也沒有提供飲水,不少犬隻出現鼻子乾燥,毛髮結塊和皮膚病,動保處沒收所有狗貓,並命業者勒令歇業,另外再開罰13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