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賽打一半...男狂奔球場自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職棒辛辛那堤紅人隊,23號跟小熊隊的比賽中,來了名不速之客。一名19歲少年布坎南突然闖入球場,一路狂奔到中外野全壘打牆,再跳上全壘打看台從後方出口離去。整個過程中,少年竟然躲過所有保全的攔阻。

一名白衣人,闖入球場內野區域後,開始一路狂奔,只見他穿越整個球場,朝著中外野,全壘打牆方向奔去,然後跳上全壘打外牆,這個突出其來,闖入球場的白衣人,就是這個19歲少年布坎南,他一邊狂奔,還一面拿手機自拍。

扯的是這一路上,他竟然躲過,所有保全的攔阻,在快接近中外野全壘打牆時,一名保全差點就逮到他,但身手矯健的布坎南,已經跳上全壘打外牆上的看台,從後方的出口跑掉了。

布坎南後來接受訪問時說,因為跟朋友打賭輸了,所以才會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,事前還設計過路線,好躲過保全阻攔,不過由於跑進比賽場地內,是不被允許的,目前布坎南已經遭警方,以行為不檢罪名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