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不愛我... 千朵玫瑰告白失敗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台商阿志,10年前認識一位十分心儀的女子,但當年他經濟狀況不好不敢追求,後來轉往大陸經商成功,趁著返台期間,他花了10萬元買下1千朵玫瑰,委託花店送給這位暗戀十年的夢中情人,這束花大到像棵樹,出動4個人搬動,女子收到後雖然驚訝,但也表示自己名花有主,阿志也非常有風度,這就當作10年來的回憶句點。

花店工作人員小心翼翼,搬動這一束,長得像大樹的玫瑰花,玫瑰花共1千朵,把小貨車空間都佔滿,這是一位台商阿志的心意,10年前阿志愛上ㄧ名女子,但當年經濟狀況差不敢告白,現在他到大陸經商後事業有成,趁返台期間砸10萬元,只為圓一個夢。

一千朵玫瑰在阿志心中滋長10年,但結局不一定是美好的,女主角驚訝、驚喜,但卻已經名花有主,坦白拒絕,阿志也很有風度,說這些花就當作10年的句點,也許回憶就像歌詞,花朵凋謝人已憔悴,千盟萬誓已隨花事湮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