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救觀光! "4大天王"吸客

彭佳芸 黃瑞麟 報導

南韓MERS疫情,終於宣告結束,找來韓星四大天王救觀光!亞洲男神李敏鎬擔任韓國觀光大使,拍攝宣傳廣告;金秀賢主攻濟州島,濟州航空特別推出印有他肖像的彩繪機,粉絲搶著搭;還有李鍾碩跟麻吉金宇彬,也分別推廣美食和韓流商品,要吸回流失的錢潮。

南韓MERS疫情,終於宣告結束,找來韓星四大天王、救觀光!亞洲男神李敏鎬,被任命韓國觀光大使,拍攝宣傳廣告,將在美國CNN、大陸央視播放,金秀賢主攻濟州島,濟州航空特別推出印有他肖像的彩繪機,粉絲搶著搭;還有李鍾碩跟麻吉金宇彬,也分別推廣美食和韓流商品,要吸回流失的錢潮。

亞洲男神李敏鎬,現在可是身負重任,走訪首爾韓屋村,拍廣告、救祖國!因為MERS重創觀光,南韓祭出李敏鎬,擔任韓國觀光大使,形象廣告8月初,將在美國CNN、大陸央視、YOUTUBE播出。說到南韓紅星,怎麼能少了金秀賢,他代言的濟州航空,特別推出金秀賢肖像彩繪機。

果然粉絲搶著搭乘,成功行銷濟州島觀光!還有李鍾碩和金宇彬,兩個好麻吉也加入行銷南韓,李鍾碩將上大陸節目,介紹釜山美食美景,金宇彬代言專賣寒流商品的免稅店,南韓四大天王全力出擊,拯救因為MERS流失的觀光業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