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偷天換日 平板變地瓜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一間超商,一名十九歲的林姓店員,竟然利用職務之便,先在拍賣網站上訂購3C產品,還指定送到自己工作的超商門市,再把商品調包,把價值一萬四千元的平板電腦拿走,換成三條地瓜,再用收件人沒取件,將商品退回給賣家。

穿著紅色制服的林姓店員,趁著一個人值大夜班時,打開包裹,把放在裡面的平板電腦給拿走,之後竟然放進三條地瓜,再把商品退給賣家,林姓店員用不同買家的名字,上網訂購九件3C產品,而且都指定要送到任職的OK超商宜蘭五節國民店,六月二十三號也向蔡姓賣家,訂了一台價值一萬四千多元的平板電腦,指定要送到任職的超商到貨付款,一直到七月初都沒有取貨,七月九號就收到拍賣網站的信件,七月十五號退回給賣家時,蔡先生打開一看,裡面竟然裝著三條地瓜,無故損失萬元向超商反映,才揭開這個詐騙手法。

超商業者表示,這名林姓店員,六月底才到超商工作,利用職務之便把平板電腦偷天換日,也已經涉及詐欺或是侵占罪,將面臨被法辦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