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2 19:14

剛出保養廠...休旅車燒成廢鐵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女駕駛,開著剛保養完的車子從車廠出來,才開了幾個路口,車子竟然冒煙,接著起火燃燒,整台車燒成廢鐵!

高雄岡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名開著休旅車的女駕駛,才剛從車廠做完車輛保養開出來,行駛幾個路口車子引擎蓋就突然冒煙,緊接著就起火燃燒,火勢相當猛烈,還好女駕駛及時逃生,才沒有受傷!

銀色休旅車車頭冒出熊熊大火,不斷發出爆裂聲響,車子內裝和座椅都被火舌吞噬,目擊民眾擔心車子會爆炸,嚇得趕緊報警,消防隊員趕來立刻用水柱灌救,一時間還壓不住火勢,消防隊員勇敢一步步靠近,用水柱強灌把大火撲滅,車子冒出陣陣濃煙,好不容易解除火燒車危機,消防隊員擔心還有殘火,努力把引擎蓋打開灑水降溫,車禍發生在岡山大德三路,休旅車女駕駛才剛從車廠做完保養開出來,才行駛一會兒,車子就突然冒煙起火,嚇得她趕緊下車逃命,火滅了後她心情難過低調不願說話離開,愛車車頭燒成一團廢鐵,讓女車主難以接受,怎麼剛保養的車就發生火燒車,將會跟車廠求償,要釐清起火原因不然以後怎麼安心開上路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