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3 12:00

小貨車撞分隔島 2人逃過一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驚險的車禍意外。一輛小貨車,行經中山高新市路段,突然失控,急閃過一輛油罐車後,自撞分隔島,整台車翻覆,車上2個人都被甩了出來,還好後方來車緊急閃避,才沒將他們輾過。

國道1號中山高發生一驚險車禍,南下315公里新市路段,1輛小貨車疑似操作失控,差一點就撞上油罐車,隨後又自行撞上分隔島後,車身整個翻覆,最後又反彈回來,車上友人當摔出車外,所幸車上2人都沒有受傷,但後方車輛緊急閃避非常驚險。

載著樹木的小貨車,高速行駛在中山高內側車道,突然間就快要擦撞到中線的油罐車,小貨車又趕緊往內側一閃,沒想到這一閃角度過大,小貨車自行撞上分隔島,當場翻覆!離奇的是,翻車後小貨車再度撞上分隔島,結果反彈回到路面,車上友人突然翻滾出來,不但自行爬起、還走了好幾步,一路走到路肩喘息。

再看1次小貨車反彈回路面的瞬間,又從中線一路滑行到內側車道,終於停了下來,所幸車上2人沒有受傷,但是小貨車上的樹木、雜物,掉了一地影響2車道通行,後面車輛看了趕緊減速慢行,紛紛走避到外側車道!檢測後發現小貨車駕駛沒有酒駕,但從閃避油罐車開始,小貨車疑似就操作失控,驚險萬分,行駛在高速公路一定要提高警覺,不但要保持安全距離,更要留意四周路況,避免追撞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