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4 12:07

疑女友劈腿 醋男隨機攔車揮刀

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男子,懷疑女友另結新歡,帶刀騎車、要找女友談判,不過他情緒非常激動,在雙北市隨機攔車亂追砍,甚至以一百公里的時速、追上高速公路,直到追到第三輛車,對方太害怕,將他撞倒報警,他才被逮,但車上的女子,根本不是他女友。

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,懷疑女友另結新歡要找她談判,他先在五股區徘徊,隨機攔車。之後又追上國道,一共沿途隨機追砍3台車。會這麼激動,就是他誤以為車上女子是他女朋友,他先騎車拿著開山刀去開車門,汽車駕駛嚇壞加速離開,他還在國道上,上演高速追逐,最後被汽車撞倒,才發現自己搞烏龍。找錯車現在被撞傷,還得吃上妨害自由官司。

穿著藍衣的邱姓騎士,情緒激動,先在五股地區隨機攔車,就是為了找女友,之後他又蛇行上國道,全程沒帶安全帽,還拿著開山刀大喊女友名字,找不到女朋友,邱姓男子滿心焦急,竟然騎到環河北路,拿著開山刀狂追汽車,汽車駕駛眼見跑不掉,只好用撞的,拿著刀的邱姓男子,被汽車從後面一撞,整個人飛起來,把擋風玻璃撞裂,汽車駕駛趕快把車停在路邊,叫女友報警。

回想起當時狀況,坐在副駕駛座的呂小姐,還是很驚恐,原來男友載她出去,停在路邊講電話,忽然邱姓男子,騎車拿刀要開車門,雙方高速追逐,最後機車被撞倒,呂小姐趁機報警,理著小平頭,他就是拿刀追人的邱姓男子,平常開檳榔攤,懷疑女友另結新歡,帶著這把開山刀,要去談判,沒想到找錯人,誤以為女友和新歡在車上,才會拿刀追砍,把兩個女主角比一比,有點捲的長髮,配上鵝蛋臉,乍看之下有點像,但五官就差的有點多,一時情緒激動,為了找女友搞烏龍,一連追砍三台車,現在不只被撞傷,還得吃上妨害自由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